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公共学部举行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时间:2017-09-13 16:5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7年9月11日,我院迎接2017级新生工作井然有序进行。为与新生家长更好地沟通,引导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当天下午14::00,公共学部在3307教室举行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纪委书记肖群枝出席并讲话。公共学部主任陈世清,副书记、副主任陶培,教学副主任李春英,以及17级年级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与近百名新生家长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会上,纪委书记肖群枝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对各位新生和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她从学院概况、后勤保障、教学资源、学部专业特色、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使家长能更好的了解学院,让学生在安心就读,让家长放心。同时,她希望同学们入学后为自己设立目标,以英语专业为背景,就业、考研、出国等毕业目标为导向,通过四年的学习而达成所愿。
     学部主任陈世清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在学习上要有目标有规划,争取大学四年后不留遗憾。他期待广大新生积极融入大学生活,学业丰收。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陶培,副主任李春英分别对学部学生工作、学部专业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2017级新生辅导员李昂老师介绍了近期新生入学后的工作安排。
       学部举行家长见面会旨在期望广大家长、学子认识学院、认识学部、认知专业,尽快帮助新生完成角色转变,激励他们在大学能奋发向上。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搭建起家长与学部沟通的桥梁,希望通过学部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促进公共学部学子成人成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公共学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936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