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公共学部2017年“Face to Face”新老生见面会

时间:2017-09-19 23:5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7年9月18日晚6点半,公共学部“Face to Face”新老生见面交流会在3307教室举行。参加本次见面会的有公共学部团总支书记李小媛老师、团总支副书记任虹霖、学生会主席王秋实、副主席张萌、优秀学生干部苏奂伦学姐及2015、2016级的公共学部学生会的部长和2017级的新生们,见面会由17级新生李海宁和16级袁江林同学共同主持。
        第一个环节是新生们的才艺展示,第一个出场的是17级新生王鑫和雷喆的爱情转移,瞬间将气氛带动起来。第二个节目是由新生李志文清唱的第三人称。而后是凡小雪同学带来的舞蹈《咆哮》,把见面会的气氛带到最高潮,随后还有很多新生陆续上台表演给这次见面会增添了许多光彩 。第二个环节就是优秀学生干部前学生会主席苏奂伦学姐发言,对于新生学姐提出了她对新生的的建议,希望新生在大学里能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也增强自己的能力。第三个环节由团总支副书记任虹霖和学生会副主席张萌对公共学部的团学组织的各个部门的职能和工作内容进行介绍,并对紧接着的招新工作进行了相应的部署,让大一新生在竞选时能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的工作部门,更好的展现自己。最后,由团总支书记李小媛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并向在座新生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新生们的加入能为公共学部团学组织添砖加瓦。
        见面会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2017级“Face to Face”新老生见面会的成功举办,是一次充实公共学部骨干力量的重要活动,是加强公共学部新老生紧密联系的一个重要契机,此次新老生见面会十分精彩,使大一新生得到了许多收获,使他们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公共学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936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