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专业建设 >

公共学部成功召开2018届英语专业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动员大会及企业宣讲会

时间:2017-11-30 13:3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王秋实)公共学部于2017年11月29日下午2点在3407教室成功召开了2018届英语专业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动员大会及企业宣讲会。

        学部主任陈世清、党总支副书记陶培、副主任李春英、2018届英语专业毕业论文部分指导教师以及2018届英语专业毕业生等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英语教研室副主任温偲睿主持。
        首先,陈世清主任对2018届英语专业毕业生提出了一些希望和要求,强调实习找工作时同学们要注意安全。



 
        接着,温偲睿老师对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的要求进行了简明详细的讲解,并对接下来的学习、考试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此外,我学部特邀了广东新航线跨境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武汉他拍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培训学校联盟英语师资人才基地等企业为我院英语专业毕业生进行了实习和就业宣讲,现场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整个会议过程简洁、务实、高效,气氛热烈,为英语专业学生的毕业实习和就业提供了重要的选择和支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公共学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936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