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公共学部庆建国70周年班级红歌比赛

时间:2019-12-04 11:2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激发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2019年12月3日19:00,公共学部在3601开展了“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歌唱祖国班级红歌比赛”。公共学部党总支书记、学部主任陈世清,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冯丽梅副处长,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承亮,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胡旷,公共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徐章,党委组织部刘玉清,学生党员代表及学部全体辅导员和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本次比赛由18英语02班孙柏翎同学和18英语01班黄翔同学主持。
       公共学部党总支书记陈世清为活动致辞。他强调此次活动意义非凡,通过歌唱红歌的形式传承革命传统,丰富党和国家历史文化的学习,当代大学生重任在肩,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比赛正式开始,在各班同学演唱前,首先播放其为活动精心准备的祝福祖国的主题视频。各班演唱歌曲的形式多样,独具匠心,学生们各展所长,尽情的展示自己的才艺,他们用铿锵有力的歌声,将一曲曲脍炙人口、催人奋进的经典红歌再次唱响,以饱满的热情,激情嘹亮的歌声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为祖国70岁华诞献上了自己的祝福,为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喝彩。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场师生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歌声令人心潮澎湃。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17级英语03班荣获一等奖,17英语01班和17英语02班荣获二等奖,18英语04班、19英语01班和19英语04班荣获三等奖,其余六个班级荣获优秀奖。
       此次班级红歌比赛覆盖到学部毕业班级以外的所有班级,是对革命传统的集体重温,是对红色文化的集体复习,通过比赛,使学生们增强了民族自豪感,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展现了学生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拳拳爱国之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