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周卓雅

时间:2020-12-01 16:0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周卓雅,共青团员,外语学院2018级英语02班学习委员,外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曾获得2018-2019学年度乙等奖学金,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迎新优秀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称号。2020年11月,荣获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
       在学习上,我认为提前做好规划,为自己设定阶段性的目标十分重要。大学四年,每一年都有需要去完成的首要任务和次要任务,分清主次是提高学习效率的关键。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愿挤,总还是有的。除了课堂上保持高效,课后我也会固定时间去自习,补充自己的薄弱环节,扩展自己的知识面。有时也会为了复习当天所学的知识学习到深夜。努力和付出终会得到回报,在2019-2020学年中,我的专业成绩88.52分,综测排名专业第一。此外,我顺利通过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课余时间,我选择参与各种学科竞赛,在检测自己学习水平的同时,也得到了成长。在第26届湖北省翻译大赛中,我获得了决赛一等奖,并由此成为湖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会员;在第九届全国英语口译大赛中获得湖北省复赛优秀奖。



       在思想上,我追求上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我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平时通过学习强国app平台了解时政新闻,促使自己紧跟时代的步伐,以丰富自己的知识阅历,同时注重培养自身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如今已是一名拟发展对象。

       在工作上,我乐于尝试,勤于改变,尽力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不留遗憾。我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尽力帮助同学,带领全班同学共同努力、进步;我加入外语学院学生会,担任外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过去的两年里,我成功地组织或是配合完成了许多活动。如“邮电之声杯”英语演讲比赛,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知识竞赛,外语歌曲大赛,元旦游园会等等。这些活动从组织到实施,我付出了许多,同时也收获了许多,因为我坚信“在这个过程中与你志同道合的朋友和生活中看过的风景、走过的路,都会成为数十年后你最宝贵的回忆。”我个人曾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学生干部考核优秀;我的班级也连续两年获得“优良学风班”荣誉称号。       
 

 
     
 
         在生活中,我积极参加院系的志愿服务,2019年9月,我前往汉口火车站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志愿服务,并获得“迎新优秀志愿者”称号;2020年9月,我参与在校生返校志愿服务,10月参与迎新志愿服务。与此同时,我也很注重培养自己提前融入这个社会的能力,每年寒暑假,我会参加家乡的大学生返乡实习实训,这些经历都为我的成长增光添彩。

      
 
      我诚挚地希望我们每个人手握的人生都是笃定且被尊重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人生路上,种因得果,努力和勤奋一定会被眷顾更多。
 
   “周卓雅同学自强不息、乐于助人、品学兼优、德才兼备,是外语学院全体学生学习的榜样。希望并祝福她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周而复始、追求卓越、雅人深致!
                                                                                                                                                                                                    --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春英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