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外语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时间:2021-05-24 09:2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沙沙)2021年5月21日中午12: 30分,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在一教1319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外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卢启慧老师以及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由新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王彤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上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程思琪和团总支副书记朱洺发言,他们总结了上一任学生会、团总支辛苦付出所取得的成绩,同时给予下一届学生会成员新的期待,表达了对这个组织的感谢,让自己得到了历练与成长。接下来依次通过新一届学生会、团总支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名单,并由卢启慧老师为他们颁发聘书。

      然后,新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王彤和团总支副书记熊凡依次发言,他们对老师和前辈表示了感谢,是他们让团总支学生会蓬勃发展。希望新一届的团学干部能够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脚踏实地,让外语学院在新的一年再创辉煌。
      最后,团总支书记卢启慧老师就上一届学生会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对新一届的团学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多沟通、多联系,增强团队协作能力。至此大会伴随着共青团团歌圆满结束。
      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上学年认真、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通过本次换届选举,进一步促进了团总支学生会健康发展,为团总支学生会充分发挥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作用,更好地服务外语学院学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