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外语学院师生代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21 15:25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通讯员:杨为志,摄影:冯甜甜 詹泽贤)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参加主会场的有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春英、副书记齐君、副院长温偲睿、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吴丹、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敏、辅导员徐晨及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
 

 
 

 

 
        会后,外语学院师生纷纷畅谈感想体会。大家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奋进的、胜利的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与会者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