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外语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时间:2023-03-01 09:10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2023年2月27日中午,外语学院党总支在1308教室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本次考核会由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君主持。外语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辅导员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述职评议考核会。
      三名党支部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照“七个有力”及学院党支部工作细则中规定的党支部书记职责,讲清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从抓基层党建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进行抓党建工作述职。
      党总支书记李春英根据平时调研、工作中掌握的情况及现场述职内容,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一述一评”,给予综合评价意见,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并提出改进方向。参会全体成员根据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对照评分细则,进行评议打分。
      外语学院党总支扎实开展2022年度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坚持真述严评实考,总支书记点评环节,既肯定成绩,又一针见血指出问题不足,直指短板、点准“穴位”,压紧压实了管党治党、强基固本的政治责任。述出责任、评出压力、议出实效。外语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述职评议考核为契机,持续强化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工作,推动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使得基层党组织机制不断完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