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外语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双语”微党课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3-11-30 20:23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为了深入推进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活动,加强理论学习,外语学院注重发挥党建带团建的组织优势,于2023年11月20日在1308教室开展“党建带团建双语微党课”主题教育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孙榕、外语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团总支学生骨干及各年级团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本次微党课由学生党员周林敏主讲。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之后由周林敏同志围绕“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这一主题展开双语课程讲解。呼吁青年大学生学好专业,掌握一技之长,走好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齐君副书记对本次进行总结,我们党始终把关心青年成长作为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青年学生党员和团员应该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勇于争优创先,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发挥党团组织有机联动的优势,结合专业特色,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让青年学生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激励广大青年自觉把思想伟力转化为远大理想。
通讯员:王敏
摄影:张力、杨依雪
编辑:黄吉佳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