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主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外语学院考研动员暨政策宣讲会

时间:2021-09-10 17:23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通讯员:沙沙 温偲睿)为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信息、学习考研技巧、激发考研热情、增强考研信心,2021年9月9日晚,外语学院在1319教室举办了考研动员暨政策宣讲会。会议特别邀请了武汉工程大学外语学院邓军涛副教授、何广惠教授。外语学院院长李春英、教学副院长温偲睿、党总支副书记齐君、团总支书记王敏、辅导员徐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温偲睿主持,100余名18-19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邓军涛副教授结合武汉工程大学外语学院MTI特色、考研目标的定位、考研政策的变化、考研的培养方案及备考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热情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何教授介绍了今年学术硕士的总体情况、分析了形势特点,并鼓励考研的同学们要找准目标、坚定信心、认真准备。
       最后,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同学们为两位教授送上鲜花,表达了感激之情。这次会议,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考研斗志,广大同学对考研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树立了更加坚定的信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