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
当前位置:主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 >

“外小芊”的Campus Tour——外语学院喜迎萌新放“大招”

时间:2022-09-27 10:06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为表示对2022级新生的欢迎与期盼,加强学长学姐与萌新们之间的联系,尽快使新生们更好地适应和融入新环境,外语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院团委“我为同学办实事”的号召,特组织“芊芊百草·如约而至”迎新活动。此活动结合外语学院“新生之友”制度,通过一盆小多肉(名为“外小芊”)为老生与新生之间搭建起一对一的帮扶桥梁,通过朋辈指引、精准关怀,以多样化的形式深入到学生当中,为同学办实事,真心实意主动关爱新生,帮助萌新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小多肉就像22级小萌新一样将会在外语学院茁壮成长。
      9月6日下午18:30,外小芊出生第一天。领养人在一教门口花坛集合,领养自己的“小芊”,并按照教程对多肉进行松土、剪根、晾根。
      9月7日下午14:00-15:00,外小芊有家啦!领养人在一教门口花坛集合,集中将晾根完毕的多肉进行种土、移盆。
      9月23日,外小芊与萌新见面倒计时开始啦!领养人精心照顾多肉,并在这段时间里完成小纸条祝福贴在花盆一侧。
      9月24日-9月25日 ,外小芊将与萌新见面啦!志愿者将会将多肉连同新生礼包一起发放,希望它作为你的伙伴,陪伴你度过大学时光。“外小芊”在你们来之前的两周里努力生长,先去了生机盎然的叠翠湖增长视野,又去了活力四射的操场、香飘十里的食堂、明亮整洁的教室,最后在这里等待你的到来,期待与你见面,想要告诉你它所有的新奇感受,并期待与你一起去实现未知的神秘约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