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秋季学期在校生收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9-15 11:35来源:Admin5 作者:admin 点击:
全院各单位:
        为做好秋季学期老生缴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在校生春季学期住宿费退费抵扣工作
        根据上级部门有关通知精神,经学院研究决定,免收在校生2020年春季学期(按5个月计算)住宿费(含空调费,下同),即2019-2020学年住宿费的一半,相应退费金额通过学费系统予以抵扣2020-2021学年度应缴住宿费。因征兵入伍等学籍异动学生退费另行组织清理核对后退费。
        二、缴费时间及方式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为减少人群集中,同时提高缴费效率,减少排队时间,推荐学生将学费款存入学院发放的工商银行卡中,财务部将采取以银行批量划扣为主、现场缴费为辅的方式收缴学费,具体费用标准见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财务部——价格服务进校园栏目。
        1、银行批量划扣
        请选择银行批量划扣学费的2017-2019级老生于8月26日前将学费、住宿费、学生医疗保险足额存到学院发放的工商银行卡上,首次批扣时间为8月27日、31日,除此时间外,财务部将根据缴费情况进行不定期批扣。已经办理生源地贷款的同学请将贷款金额与应缴学费的差额存入学院发放的工商银行卡中,在财务部与学生处核对贷款信息后进行差额批扣。
        2、现场缴费
        9月3日—4日(武昌校区室内体育馆),各学院组织无法完成批扣的学生错峰有秩缴费。9月15日以后可到财务部办公室(办公楼3楼311)缴费。邮科院老生现场缴费在邮科院校区2020级新生开学时酌情安排。
        三、其他事项
        1、银行批量划扣学费成功的同学到校报到时可直接到所在学院领取缴费票据和办理注册手续。
        2、如果发生对办理生源地贷款成功的同学进行了学费扣划手续等特殊情况,请学生本人书面提出退费申请,报学生处审核统一办理退款手续。
        3、专升本学生、弹性制专科学生收费工作按照入学通知要求办理。
        4、相关咨询电话
        财务部:027-87195397;工商银行杨家湾支行:027-82216285、82216286                                                                                                                               
 
                                    财务部
        2020年8月22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