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外语学院“ 一室一家,我寝我秀”特色宿舍评选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11-16 15:0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各学生班级:
     为创建文明和谐校园,弘扬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现将外语学院“ 一室一家,我寝我秀”特色宿舍评选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
二、活动对象
      外语学院全体学生宿舍
三、评定条件
      根据宿舍建设特色,评选特色宿舍,奖项设置如下:
   (1)党员模范宿舍
     A宿舍成员中有2人及以上党员或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人及以上的;
     B宿舍成员中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外语学院各项文明创建活动,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的。
  (2)才艺卓绝宿舍:        
     A积极参加学院、学校组织的各类文艺演出、比赛;
     B才能技艺表演等获学院、校级以上奖励。       
  (3)优良学风宿舍
     A宿舍成员成绩良好,至少有两名宿舍成员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可申报:①获各类奖学金;②学科竞赛获校、院级以上奖励;
     B宿舍成员有2人或以上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及计算机二级考试或其他学习类证书的。

   (4)活动先锋宿舍
     
A积极参加学院、系部组织的各类体育活动;
     B参加学院、学校及以上体育比赛、体育运动会获奖励;      
     C宿舍成员中有体育特长,并获得过院级以上奖励的;
     D宿舍成员中能歌善舞,或者有书法、绘画、剪纸特长,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活动的。

  (5)自强有为宿舍:
     A宿舍在克服困难、承受挫折方面有顽强的毅力,有自尊、自爱、自强的精神;
     B获得学院或省级的自强之星证书的。

  (6)熄灯示范宿舍:
     A能自我约束、自律关灯,宿舍所有同学均在熄灯承诺书上签名,并能保证每天晚上都于23:00之前熄灯;
     B熄灯后宿舍安静有序,没有大声喧闹、影响他人休息、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
     C从未上学院公示的未熄灯名单从未被其他学生或宿舍投诉,并能在班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评分规则:
   (1)每个宿舍最后总成绩=内务卫生检查(40%)+特色加分(60%)。
   (2)每次内务卫生检查满分100;特色加分满分100。
、评定程序:
   (1)请参选宿舍提供:宿舍成员合影照一张(宿舍内摄影),宿舍内部照片及特色宿舍事迹简介一份,并将所有材料于11月23日中午12点前以电子档形式发:邮箱3525328646@qq.com ,邮件注明姓名、班级、联系方式、所报特色宿舍类别和宿舍号。
   (2)外语学院勤工助理团对提出申请的宿舍进行检查,检查方法分为:常规检查,突击检查,最终审核。
、奖励办法:
   (1)本次活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对经申报验收合格的“特色宿舍”及学生进行表彰挂牌,授予荣誉称号,个人在双评中予以加分,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并在校园内广泛宣传。
   (2)评选结果上报至学生工作部,作为评优评奖的依据。
 
                                           外语学院
2020年11月16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