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推报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人选的通知

时间:2021-07-15 11:5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二级学院、校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遴选和推介一批优秀大学生典型,凝聚和引领当代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根据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全国学联指导开展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申报工作的具体要求,团省委、中国电信湖北分公司、省学联将继续开展2020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推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全院在校专科生、本科生
     二、参评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须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2.品学兼优,积极乐观向上,在青年学生中能够起到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作用;
        3.扎根基层建功立业,在科技创新、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乡村振兴、参与社会治理创新、弘扬网上文明等方面有优秀事迹,“返家乡”先进典型、兼任乡村基层团干部的大学生、向社区(村)和“青年之家”报到的大学生、优秀志愿者等基层工作者以及参加过电信学子公司创业实践项目经历者可优先考虑;
        4.上学年学分绩在本专业排名前10%,历次考试没有不及格科目(需提供教务系统打印的成绩表);
        5.“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候选人还需满足下列条件:按照阶梯激励原则,“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候选人原则上从近2年内获得过“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的同学中产生,除满足“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获奖基本条件以外,综合考虑学业成绩、社会实践、建功基层等方面的后续表现,必须有参与向社区(村)和“青年之家”报到、“三下乡”、“返家乡”等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项目20小时以上的经历,并提供相应证明。
    三、奖项设置
      (一)“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
        1.每名学生奖学金金额为人民币2万元;
        2.中国电信集团为有意愿获得奖学金的学生,优先安排岗位实习;
        3.符合中国电信集团及所属单位招聘条件的,可予以直接录用。
    (二)“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1.每名学生奖学金金额为人民币5000元;
        2.中国电信集团为有意愿获得奖学金的学生,优先安排岗位实习;
        3.符合中国电信集团及所属单位招聘条件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用。
    四、二级学院、校区推荐
        各二级学院、校区负责推报工作,推荐评审需由一名单位主要负责人主持,严格把关候选人的资格审查、初评和推荐工作并在单位内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至少3个工作日),在8月26日前推荐至多1个至院团委。
    五、有关要求
        1. 各二级学院、校区应高度重视、快速启动、认真组织好推报工作。要注重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遴选原则,组织开展好本级各个环节的工作。特别要认真做好公示工作,同时确保被推荐学生所在班级(团支部)对本班(团支部)推荐上报情况知晓率达到100%。
        2. 各二级学院、校区要充分用好相关媒体,营造良好宣传氛围,积极宣传“中国电信奖学金”候选人的先进事迹。
        3. 各二级学院、校区需于8月26日前将《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申报表》(附件1)、《湖北省“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候选人信息表》(附件2)、《湖北省“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候选人信息表》(附件3)、《湖北省“中国电信奖学金”候选人汇款信息表》(附件4)及相关公示证明(网站截图、线下公示实景照片等)的电子版报送至邮箱(93349102@qq.com),纸质版于826日前送至一食堂楼上407办公室。
 
        联 系 人:汪老师 联系电话:027-87195165
        电子邮箱:93349102@qq.com
 
 

共青团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7月13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