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外语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体学习《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

时间:2021-12-22 18:34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通讯员 王蒙)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保密防范意识、学习保密知识与技能、筑牢保密防线、维护国家安全利益,根据学院《关于组织开展保密教育培训的通知》要求,外语学院于2021年12月22日14:00在1307教室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本次培训围绕涉密人员和涉密载体的保密管理,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论文发表、国家考试、宣传交流等活动中的保密要求,网络活动中的保密和个人隐私保护等方面展开。外语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李春英,副院长温偲睿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
       李春英强调,保密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学院稳定,全体师生要充分认清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做到“三个务必”: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务必在组织上强化党管保密;务必在行动上狠抓落实。

 
       副院长温偲睿指出,大量涉密科研、文件和试卷对高校工作形成了巨大挑战,只有深入贯彻落实各级保密工作有关精神,确保秘密绝对安全,才能确保国家利益、学院利益、学生利益不受损害。
 
       此外,公共英语教研室主任吴丹、副主任桂文娟及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陈平香也从不同方面深入剖析了保密知识细则与真实案件,如发表的论文内容涉密、国家考试前泄题、上网通信中的泄密等。真实案件中巨大的教训警醒着全体教职工,遵守保密纪律,严守保密规章,容不得半点疏忽。
       通过此次学习,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与严峻性,有效地增强了保密防范意识和能力,牢固树立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保守国家秘密人人有责的观念。


 
审稿人:温偲睿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