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第25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 校内选拔赛

时间:2022-11-24 22:27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一、比赛目的
      引导高校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帮助学生开拓国际视野,强化学习意识,提升英语表达能力、思辨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二、比赛举办单位
      主办方: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三、比赛时间
      1.校选拔赛:20232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全国复赛:2023年4月具体以官方比赛时间为准。
四、比赛地点
      本次比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比赛时参赛选手须使用电脑,提前下载、安装并注册腾讯会议,确保摄像头和麦克风都可以在比赛全程正常使用;线下赛场安排另行通知。
五、比赛安排
      每支参赛队伍由2人组成(辩手规则参见附件一)。外语学院将于2023年2月举办赛前培训会。2023年3月的校选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团队奖)和最佳辩手奖(个人奖)。其中冠军队伍将代表学院参加区复赛。所有参加比赛的队伍均有机会获得大赛证书一份。
六、比赛报名
      报名条件:比赛面向全院范围内的全日制本、专科大学生,不限年级和专业。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131日
      报名方式:报名参赛者以2人为单位填写报名表(附件二),于2023年1月31日17:00之前发送至邮箱526135200@qq.com。(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七、联系人
      联系人:胡慧(15927517159)、 郑秀娟(15927601517)。咨询QQ群:105135615。
附件一:英语辩论赛辩手规则

附件二:校选赛报名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