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公共学部2017年度团总支学生会部长竞选大会

时间:2017-06-27 02:3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7年6月5日中午12:10,公共学部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3307教室成功召开。
    本次大会由公共学部学生会主席陈旭麒主持召开,出席大会的有公共学部团总支副书记任虹霖,学生会副主席王秋实,张萌以及16级团总支学生会部长候选人。
    在大会进行的过程中,各部门部长候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对部门认知,对于学生会的改进与未来、自己对团学的看法等方面作了精彩的演讲,使得主席团对候选人各个方面才能有了深入的了解。随后分别由主席团成员向候选人提出了有关于部门建设的问题,各个候选人也给出了自己的见解。
竞选演讲结束后,主席团依据公开、公平、公正,惟贤惟德的原则,最终选出了公共学部团总支学生会新一届的干部。
    大会最后,由公共学部团总支副书记任虹霖宣布此次大会的部长干部名单,并总结了公共学部的团学工作的经验,希望竞选成功的部长们在以后的工作中都能意识到自己承担的责任,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一起把公共学部团总支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建设的更加完善。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从各部门候选人的积极表现中可看出,公共学部团总支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全体成员在总结得失中学会反思,坚持对团学工作的热情。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公共学部的团学活动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我们公共学部的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公共学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936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