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公共学部2016级英语01班主题团日活动——“认识五四、感悟五四”主题班会

时间:2017-06-27 02:3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了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积极推进青年文化建设,激发同学们的爱国创新热情,16英语01班5月8日12点10分在3207教室开展了有关“认识五四  感悟五四”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由学生代表龚鹏上台演讲《弘扬五四精神》,他强调高举五四精神的旗帜,要从我们做起,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演讲结束后,各个寝室均派出一名代表表达了自己作为当代大学生对五四精神的认识和感悟,更有同学指出,强国在于创新,创新在于我们当代青年,此番话语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此次班会的顺利举行,不仅让大家重温了五四精神,更是将这种精神与实际生活紧密联系起来了。让五四精神在传承的基础上进一步弘扬,有助于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力争上游,也能促进良好班风的形成。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公共学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936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