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公共学部五四精神之我心中的青年偶像分享会

时间:2017-05-12 09:2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公共学部积极响应院团委号召,开展了五四精神系列活动。5月10日下午两点,公共学部15、16级团支书、组宣委员以及班级同学代表参加了“迎五四  树新风”公共学部五四精神分享会之我心中的青年偶像这一活动。

        分享会开始,由公共学部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任虹霖对五四精神进行了一些思想文化层面的解读,提醒我们学生干部在新的时代,青年被赋予了新的时代意义。之后由15级学生代表丁柳莹、徐慧琴,16级学生代表熊钰珉、肖怡、邓雅婷分别介绍了自己心目中的青年偶像。刘胡兰、陈独秀、黄继光、马克思、等等,他们都是历史长河中不可多得的璀璨明珠,在同学们分享的过程中,我们对五四精神有了新的认识,这些人物的形象也再一次地鲜活了起来。

        五月,青年月,公共学部在行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公共学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936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