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团建设 >

公共学部2017年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大会

时间:2017-09-20 00:0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公共学部团总支学生会的健康持续发展,9月18日晚,公共学部团总支学生会面向17级新生的招新活动如期进行,参加本次见面会的有公共学部团总支书记李小媛老师、团总支副书记任虹霖、学会主席王秋实、副主席张萌、优秀学生干部苏奂伦学姐及2015、2016级的公共学部学生会的部长和2017级的新生们。
       公共学部团总支学生会是学生自己的组织,在这个充满活力与热情的大家庭里,大一新生们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初试现场气氛相当火爆,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首先由新生们抽签决定面试顺序。新生们在面试过程中进行自我介绍,阐述她们的意向部门以及自己对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看法。紧接着主席们也会问新生们一些基本的问题。如“你觉得自己有何特长?如果你加入这个部门,你觉得应该如何开展工作?”等等。
面试结束后,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会认真筛选,一丝不苟,为公共学部团总支学生会注入新鲜的力量。
        此次招新为公共学部团总支学生会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充分表现出学部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精神,表现出了新一代大学生燃烧的激情。从这燃烧的激情中,我们看到了公共学部团总支学生会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公共学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936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