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我院学子在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8-03-27 15:5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黄婧)2018 323日至25日,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赛区决赛在华南农业大学落下帷幕。  我院公共学部英语教研室张秀芳老师带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荣获“最佳组织奖”,公共学部英语专业15级陆新荷、王秋实同学荣获三等奖。

比赛前,我院两位选手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广泛收集资料,反复练习论题论点,相互磨合培养并提升默契度和协调作战能力。

比赛中,面对层层筛选的强劲对手,陆新荷和王秋实同学思维敏捷、默契配合,以丰富的知识、清新的台风、流利的口语沉着应战,为我院赢得了荣誉,也为我院英语辩论队的成长和发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北京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举办,华南地区赛由华南农业大学承办。“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创办于1997年,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口语赛事。大赛自创办以来每年举办一届,每届比赛都吸引来自全国的各大名校。本次华南地区比赛吸引了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国防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高校参加。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