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我院定向越野队创历史最佳成绩

时间:2017-12-26 11:5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袁宏怡)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于2017年12月24日在东湖梨园赛区闭幕。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各部门的支持下,体育教研室努力工作,在运动队训练上下大功夫,经过一年辛勤的训练,我院定向越野队(林嘉裕、李云汉、郑可桢、吴智杰、郑云翼、袁云婧、舒风、孙亚超、黄灿、扶苏、马志远、张永鑫、赵典、雷喆、程静、鲁冰、刘若琦、袁梅)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发挥出优良的竞技水平,在此次比赛中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斩获十八个单项赛奖,取得了历史性的好成绩。









 
      党的十九大报告对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提出了新时代的要求,而定向运动作为一项体力和智力为一体的运动,能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培养同学们独立分析解决问题和逻辑思维能力,激发同学们敢于挑战新方案,新途径的勇气。此次比赛,展示了我院大学生体育教学的丰硕成果,提高了学生们的运动水平,也为促进我院学生运动竞技整体水平的提高创造了条件。

附:奖项详情

总团体积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混合团队赛第一名

男子:

接力赛:第三名(郑可桢、吴智杰、林嘉裕、李云汉)

百米赛:第二名(林嘉裕);第七名(李云汉)

中距离赛:第二名(吴智杰);第四名(李云汉)

短距离赛:第三名(李云汉);第六名(郑可桢)

女子:

接力赛:第一名(舒风 袁云婧 黄灿 孙亚超)

百米赛:第二名(袁云婧);第七名(舒风)

中距离赛:第三名(黄灿);第八名(袁云婧)

短距离赛:第三名(袁云婧)

男子公开组:

百米赛:第五名(雷喆)

女子公开组:

百米赛:第八名(刘若琦)

短距离赛:第二名(刘若琦);第六名(程静)

优秀教练员奖:袁宏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