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公共学部开展2018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

时间:2018-09-14 17:1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董杰)2018年9月13日下午2:30,为进一步提高新生对商务英语专业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优势的认识,使新同学明确专业学习目标和学校的管理规定,更好规划自己四年大学生涯,公共学部举办的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之专业认知教育在3311教室拉开帷幕。公共学部主任陈世清、教学副主任李春英、英语教研室副主任温偲睿及2018级年级组长李肖丹参加了本次会议。
      温偲睿老师介绍了英语专业的“干货”及学习规划,列举了大学期间应当备考证书,希望学生在校期间培养好习惯,鼓励学生广泛地提高自己的学习面,扎实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演讲能力、谈判能力、人际关系能力,介绍了一些学习资源,晒出大学遗憾排行榜,期望同学们四年后不要有所遗憾。
 

 
      李春英老师谈到以往英专学生学习没有多媒体,没有网络,老师也是一本书一根粉笔的教学,面对现在的教学环境她倍感欣慰。她建议同学们大胆参加学校内外组织的各种口语比赛,鼓励他们大胆挑战自己!
 

 
      陈世清主任热烈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希望同学们依据自己的专业去锻炼自己的表达能力。同时要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利用好教学环境,养成好习惯要从每一天的起床开始。告诫同学们要有目标有毅力有信仰,多想想四年后自己想要成为什么样子,如何在社会上立足,掌握好大环境就能控制好自己。
 

 
      李肖丹老师要求同学们写下一份大学规划书,希望同学们能根据自己制定的大学规划书去要求自己、约束自己。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