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外语学院成功举行2020届英语专业毕业论文线上答辩

时间:2020-06-01 09:4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陈平香)2020年5月31日,外语学院85名英语专业毕业生与全体英语老师相聚云端,顺利完成了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分为6个小组,全部利用腾讯会议平台,经过前期精心筹备和彩排,圆满的完成了答辩工作。
  

此次毕业生论文选题丰富,立意新颖,符合我院英语专业培养目标。答辩分为两个环节:第一阶段学生用5-8分钟陈述自己论文的主要内容,第二阶段评委针对学生的论文研究提出3-5个问题。答辩过程中,同学们用流利的英文准确的回答评委的提问,其认真、严谨、谦虚的态度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