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我院举行2020届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0-06-27 09:2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陈平香)2020年6月26日下午外语学院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三教6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韩高军教授、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世清教授、外语学院副院长李春英副教授、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章老师、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英语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学位授予仪式。
       授位仪式由外语学院副院长李春英主持,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外语学院18年的发展历程,希望同学们心系母校,拥有家国情怀。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学位授予仪式拉开了序幕。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世清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讲话,他祝贺所有取得双证的同学,希望毕业生们能够立志服务社会、报效祖国。作为国家的青年一代,能够扛起自己的社会责任,做有担当、有志向的新时代人才。
        随后,毕业生代表邓雅婷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母校老师对他们的精心培养,感谢学校提供的温馨育人环境和制度保障,并立志无论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自己是邮电学院的学子,时刻铭记邮电学院的校训“厚德、明志、勤奋、笃行”。
       17级学生代表雷喆同学通过“云端”为学姐学长们送来了深情的祝福,祝福所有2020届的毕业生前程似锦。
接着,毕业班班主任代表温偲睿老师发言,她告诉同学们:“毕业证是证明过去4年大家努力的结果,但却是人生的开始,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奋力拼搏,终身学习。”
        在祝福声中,学士学位授予正式开始。陈世清教授逐一为12名毕业生代表进行拨穗礼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最后,全体师生合影,为此次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