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我院与星语众教育举行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时间:2021-09-19 22:06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通讯员 温偲睿)2021年9月19日,学院副院长欧阳琼、教务部部长王仕仙,外语学院院长李春英、副院长温偲睿一行前往星语众教育举行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挂牌仪式。星语众教育执行总裁张方荣、人事经理钟广明,武汉分校校长吴文娟、教学部经理裴阳君出席本次仪式。
       学院一行在星语众教育执行总裁张方荣和老师们的陪同下参观了星语众武汉分校区,并观看了企业宣传视频。参观后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前景和具体模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执行总裁张方荣首先对星语众发展历程及公司规划和“实习、就业基地”合作事宜进行介绍。他指出,学生在星语众学到的不仅是语言,更重要的是进入社会真正需要的综合能力。此次校企合作,为大学生们提供了更多的非通用语言学习机会和实习、就业平台,为外语教师提供了更多交流学习机会,同时也为企业输送了新鲜血液,实现了三赢的局面。
        副院长欧阳琼介绍了邮电学院和外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她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工作,并已经取得的了丰硕的成果。希望通过此次星语众与外语学院在语言学习(考级)、实习、就业创业一体化培养和师资培训等方面的合作,有效提升学院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也培养出更多的双师型人才。
随后,教务部部长王仕仙、外语学院院长李春英、副院长温偲睿相继发言,表达将与星语众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了解,把合作项目一一落地,双方共同努力、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外语学院院长李春英与星语众教育执行总裁张方荣签订实习(实训)基地协议
 


学院副院长欧阳琼为实习实训基地授牌
 

       企业简介:星(新)语众教育是入围CCTV证券栏目《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并签约央视的小语种培训学校。星语众开设日语、韩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课程,并以商务与考级为一体的系统教学。全国有六大分校:南昌、武汉、福州、南京、西安、长沙。星语众教育拥有自身专业教师,用最短的时间,最高的效率,课堂融入动漫韩剧等影视,文化点滴,游戏教学,外教授课等方式,让学生利用业余时间(1-2年内)通过高级考试,从而让大学生高端就业,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