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科研 >

我院教师在第五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11-27 15:54来源:未知 作者:李春英 点击:
       第五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于2019年11月落下帷幕,我院桂文娟、李春英、胡慧、吴丹老师的参赛作品《The Point of View》喜获湖北省赛区三等奖。


 
       中国外语微课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指导委员会承办的一项外语微课界规格最高的赛事,旨在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探索有效的外语数字资源建设和共享机制,搭建外语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平台。
       此次大赛于2019年4月正式启动,历经6个多月,共收到作品1711件。大赛是以“资源应用为主导、共建共享为基础”的创新资源建设的一种新模式,实现了创新教学与学习的变革。有效地提升了我校英语教师对微课资源的认识、理解以及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的应用能力,从而快速地促进了教师专业成长与发展。我校教师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深入钻研专业知识,切实推动教学改革,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公共学部 
2019年11月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