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主页 > 科学研究 >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学长学姐说之考研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1-04-12 10:3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张行)为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精准帮扶意向考研的大三学生,给备考学生加油鼓劲,外语学院于2021年4月12日13:00在1教1319举办了“学长学姐说之考研经验分享会”,会议由外语学院辅导员龙韵泽主持,外语学院院长李春英、副院长温偲睿、党总支副书记齐君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为学长学姐个人经验分享、答疑解惑两个版块。
 
       考虑到低年级同学们对考研不甚了解,6位学长学姐围绕普及考研基本信息依次上台做经验分享。李志文学长就考研初试的准备、复习资料的推荐、复习进度的掌控做了认真详细的讲解。吕天明学长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讲述了如何去应对复习瓶颈,如何在考研复习过程中保持良好的心态。陈坤学长主要围绕考研过程的准备以及他个人的考研调剂经验进行分享,他也强调面对考研结果要做好心理准备,考研失败并不是一个仿佛天都要塌了的绝境,应当理智的看待它,或调剂或转向工作或准备二战,未来的事有很多可能性。杨黎、黄玉庭和郭铭惠学姐分别围绕考研初试成绩的重要性以及复试技巧、考研院校与专业的选择、跨专业考研给大家做了详细的分享。分享者们结合自己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总结的经验,勉励同学们珍惜当下的学习和奋斗时光,鼓励同学们尽早准备、调整心态,坚持不懈地备战考研。虽然会前一些疑问已经得到收集和解答,但随着对考研认识的不断加深,不少同学积极提出问题,都得到了学长学姐们具体的答复。
 
 
       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的举办,让同学们收获颇丰,学长学姐们的宝贵经验为同学们前进的道路指明了正确的方向,希望同学们不负光阴,尽早确定自己的目标,提前做好准备,以良好的心态备考,成功考取目标院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