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科研 >

外语学院举行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时间:2022-05-05 22:34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通讯员:赵亦杨)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教学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加强学风建设,外语学院于5月4日下午在1323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温偲睿、副书记齐君、教学督导潘凡、各教研室负责人、辅导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共二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温偲睿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近期校园生活、学习展开了讨论,提出了自身的困惑。并针对导师制、晨读打卡、专业课程设置、教材使用情况、作业批改反馈、课堂展示及自主练习时间等具体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教研室负责人针对学生们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解答,同时建议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外语学院导师制,积极主动地与老师联系,做到沟通交流的及时性、充分性、有效性。
       会上,副书记齐君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学生管理和校园活动等方面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借此机会再次提醒同学们注意防范刷单等多种网络诈骗形式。
       温偲睿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表明,学院将整合梳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及时予以解决,同时鼓励学生代表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珍惜时光,转变观念,由被动学习变为主动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审稿人:温偲睿)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