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公共学部考研分享会

时间:2018-05-15 01:2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高帆)为提高学生们的考研热情和信心,掌握相关考研技巧,公共学部2018514面向英语专业17级全体同学,部分15级、16
想考研的同学
举行了考研经验分享会
   
此次分享会上,学部邀请到薛昕玥郑婷同学以及学部主任陈世清教授,英语教研室温偲睿、陈平香老师与大家一起分享经验,交流互动。

         两位学姐都详细介绍了自己的考研之旅。薛昕玥首先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学习和复习方法,如何定计划找目标,讲解了读研的必要和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郑婷学姐告诉大家一旦下定决心就要坚持,努力做好并与老师同学分享了备考的艰辛,让大家感受到要能吃苦方能成大事,优秀是一种习惯她们都提到考研是件辛苦的事,每个人都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去应对可能会遇到的种种问题。陈平老师和温睿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一些她的备考经历,让在场每一位同学都知道,考研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只要坚持,只要付出,最后一定会有收获最后陈世清主任鼓励大家,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将受益终生













 
   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的成功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指明了今后学习的方向,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更多想考研的同学对考研的认识,坚定了大家对考研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这一大的挑战!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