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公共学部成功举办2018年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8-06-01 16:3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公共学部于5月30号晚上19: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趣味运动赛,公共学部16级和17级学生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企鹅漫步、抛绣球、蹲跳接力、红领巾接力、乒乓球接力等各种趣味游戏,各班级根据游戏规则组队参加,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活动最后,根据各参赛队伍游戏得分评出团体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分别是:17英语03班、17英语01班、16英语03班。同时根据大众投票评选出个人最佳贡献奖和积极参与奖。其中,最佳贡献奖获得者:17英语03班覃色莲、17英语01班王长玉;积极参与奖获得者:16英语01班贾雨娟、16英语02班周文、16英语03班齐晓英、17英语02班冉榆、17英语02班凡小雪、17英语03班陈梦云。

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兼顾了个性展示与团队合作,增进了年级之间、班级之间、同学之间交流和感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大力提高了集体凝聚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