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公共学部举行2018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8-06-15 10:3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8年6月13日下午14:30,公共学部在3109教室举行2018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公共学部主任陈世清、主任李春英、冯丽梅、英语教研室老师及辅导员、2018届毕业生以及16级、17级在校学生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本次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冯丽梅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学部副主任李春英宣读获得学士学位毕业生名单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全体起立奏国歌

宣读获得学士学位毕业生名单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教师代表英语教研室黎虎老师发言。他首先介绍了公共学部历届优秀毕业生,鼓励大家韬光养晦,做优秀工大邮电人。同时寄语同学们:学无止境,方得美好理想生活;快速调整,融入社会大家庭;无惧起点,寒门也能出贵子。
 

教师代表发言

 

在校代表2016级英语01班邓雅婷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在校生对学姐学长们一直以来给予的帮助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敬意,祝愿学长学姐们在新的征程,创造新的辉煌。同时也鼓励全体在校生以学长学姐为榜样,更加努力学习,成就更好的自己。
 

在校生代表发言
 

毕业生代表2014级英语02班薛昕玥同学发言。她分享了在大学期间的奋斗历程,并代表毕业生,向母校的精心培养和老师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福学院桃李满天下,明天更美好
 

毕业生代表发言
 

公共学部主任陈世清教授发表情真意切的讲话,他代表学院衷心祝贺同学们完成大学学业,向为毕业生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员工和家长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他对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毕业生们谈到志向这一话题。他说,毕业意味着人生新的征程的开始,是一个告别过去、走向未来的人生新起点,需要再次审视自己的人生目标和规划。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始终秉持脚踏实地、勤勉奋斗的优秀品格,坚守理想,以不懈追求、敢于坚持的精神,迎接挑战,以负责任的态度做人做事,尽快成长为栋梁之才。
 

公共学部主任陈世清教授发表情真意切的讲话
 

公共学部主任陈世清教授、副主任李春英副教授为苏奂伦和薛昕玥两位优秀毕业生颁奖。
 

优秀毕业生颁奖
 

公共学部主任陈世清教授、副主任李春英副教授、潘凡副教授、吴丹副教授共同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授学位礼。他们向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一一拨穗授位,毕业生们身着学士袍,手捧学位证书,一起合影留念。
 

颁发学位证书

拨穗授位
 

   在温暖与不舍中公共学部2018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位仪式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