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公共学部2017级英语专业认识实习圆满结束

时间:2018-09-15 04:3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陈平香)2018年9月3日至9月14日,我院17级英语专业1-3班同学进行了为期两周的认识实习。李春英何琴陈平香三位老师带领学生参观了实习基地,并邀请企业负责人来校讲座,旨在让学生体验真实的就业办公环境,了解本专业的发展现状和就业方向,从而更有动力学好自己的专业。

  本次实习,学生先后参观了欧亚外语学校苏宁易购光谷分店武汉传神翻译公司和爱贝国际少儿英语,这四家企业涉及外贸、营销、外语培训、出国留学、翻译等与本专业相关的工作岗位。通过实地参观,学生更加明晰未 来的努力方向。此次实习还邀请了武汉培森联盟教育咨询公司的肖萌女士为学生做了关于“英语专业毕业生如何择业”的专题讲座,满满的干货让学生受益匪浅。 

  实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实习既有趣又实用,使他们明确了学习方向,了解了社会,为将来就业和发展奠定了基础。


图一:17级英语专业学生参观武汉传神翻译公司

图二:17级英语专业学生参观武汉欧亚外语学校

图三:17级英语专业学生参观苏宁易购

图四:17级英语专业学生参观爱贝国际少儿英语光谷分校

图五:17级英语专业学生聆听企业负责人讲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