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以叶之名,感你之心——公共学部开展班级心理健康黑板报活动

时间:2019-05-17 00:0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以叶之名,感你之心
——公共学部开展班级心理健康黑板报活动

 
      (通讯员 陈雨欣)2019年3月到4月期间,公共学部组织开展了班级心理健康黑板报活动。为期半个月,2016、2017、2018三个年级各班都在教室完成了围绕心理健康的黑板报手绘图。
      活动中,班级心理委员组织班级同学以“心理健康”为主题,围绕“个人身心健康”、“班级和谐友爱”、“学会知恩感恩”三个方面展开黑板报的制作。
      通过手绘黑板报活动,各班级在共同协助完成板报作品的过程中,有效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提高了班级同学的参与度,进而切实感受到身心健康、和谐友爱、知恩感恩的重要性。


















      班级心理健康黑板报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公共学部后期会结合寝室手抄报活动情况,一起进行评比。学部还将持续组织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