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公共学部召开征兵动员大会

时间:2019-05-22 18:3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赵姗 宦紫薇)为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军入伍,提高兵源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5月22日中午,公共学部在3305教室召开征兵动员大会。学部辅导员李肖丹、王泉、退伍复学学生代表和全体男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大会在一段热血沸腾的征兵宣传片中拉开序幕。


      会上,李肖丹老师作动员宣讲。她从大学生入伍条件、应征流程、优待办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参军入伍是增强国家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提升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她鼓励学生们积极踊跃参军。



 

      退伍复学学生方林峰、史江浩激情发言。他们回顾了自己参军入伍的经历,讲述了军营生活中锻炼、成长过程以及人生感悟,并由衷感谢党和国家创造的幸福生活,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军,保家卫国,为祖国的繁荣稳定和国防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现场,学部辅导员发放了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指南》,并安排专人答疑释惑,确保学生了解流程、掌握政策。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