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公共学部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时间:2019-06-14 12:08来源:未知 作者:宦紫微 点击:
       6月13日中午12:20,公共学部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在3305教室顺利召开。公共学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总支学生会、学工助理团、心理协会成员、班级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寝室长约8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部辅导员李肖丹对学生干部布置工作、提要求。
       李老师总结了本学期各个学生组织完成的主要工作,肯定了工作成效,同时向学生干部们说明学部后期关于学生工作的规划,也相应提出一些具体要求。她希望每位学生干部保持旺盛的精力、高昂的斗志,本着热情的服务精神,高度的责任感,做好老师的助手,当好学生中的“领头人”。她着重就学风建设、考风考纪、校园文明创建、“四早两晚一反对”、暑期安全等有关工作做了几点强调。
       一是,鼓励学生干部形成复习备考团队,营造班级复习备考氛围,将往届学生考试中的违纪典型案例及后果一一剖析,警示他们应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中诚信应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求学生干部带头参与校园文明创建,积极参评文明宿舍;提醒他们在宿舍评比中,一旦所在宿舍被认定为“不达标”者,按相关规定,对该学生干部职务给予撤销或降级的处理。三是,要求学生干部严于律己,带头落实“四早两晚一反对”,在生活和学习各方面主动带动其他同学参与其中,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校风建设。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