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公共学部2019届毕业生授位典礼圆满结束

时间:2019-06-19 17:25来源:未知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
      6月18日下午,公共学部2019届毕业生授位典礼在3309教室举行。学部主任陈世清、学部副主任李春英、英语教研室副主任温偲睿、教师代表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授位典礼。典礼由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徐章主持。



      仪式上,学部主任陈世清致词。他向学业有成,即将迈向人生新征程的2019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努力拼搏,将自己的理想和信念融入到国家、民族的事业当中;激励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勇于迎接挑战,敢于担当,扎实苦干,坚持不懈地追求自己的理想和目标。


      学部副主任李春英宣读学士学位授予决定。

      学部主任陈世清、学部副主任李春英、英语教研室副主任温偲睿、副教授何琴、吴丹为2019届获得学士学位的64名本科毕业生进行了授位。当同学满怀喜悦的心情,接过学位证书,接受拨正帽穗,留下珍贵照片的这一刻将成为同学们心中永恒的记忆。


教师代表发言


毕业生代表发言


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为院级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给2019届英语专业毕业生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给学生党员代表颁发党员大礼包

 

      “厚德 明志 勤奋 笃行”,2019届毕业生将实现人生新的超越,创造人生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