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外语学院院长、辅导员到宿舍亲切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时间:2021-08-06 10:53来源:Admin5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齐君)
 
      8月4日下午2:30外语学院针对所有留校学生召开了线上会议,详细传达了学院防疫政策和要求,外语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班主任、全体留校学生参会。 
      8月5日下午3点,外语学院院长李春英和辅导员龙韵泽对外语学院7间宿舍的10名留校学生逐一进行走访看望,给学生送上牛奶、方便面、口罩、消毒液等生活物资。叮嘱留校学生加强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日报告,注意宿舍卫生;加强消防安全教育,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私拉电线,注意用电安全;了解学生目前思想、生活、学习等方面情况,询问是否存在困难等,嘱咐学生要有规律吃饭、就寝、学习,提高身体免疫力。有任何情况第一时间与辅导员、班主任联系。
      截止目前外语学院10名留校学生均已完成核酸检测,均已接种两针疫苗。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