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21-09-29 23:38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通讯员 齐君)为了帮助2022届毕业生做好大学最后一个阶段的规划,外语学院于9月29日下午在3501教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春英、副院长温偲睿、副书记齐君、学院办公室主任李肖丹、专业英语教研室主任陈平香、团总支书记王敏、辅导员徐晨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出席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外语学院总支书记、院长李春英主持。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邀请了万豪集团华中区代表杨骏先生为广大毕业生进行职业规划和建议,杨骏先生以自己在职场奋斗多年的经历和实践勉励毕业生要明确目标,不要盲从,在确立目标中,认真思考自己。要在大学的最后一年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拓宽视野,打开视界,立足全球视野,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便在未来的职业竞争中占据绝对优势。紧接着,杨骏先生分析了全球旅游及酒店行业对于人才需求的态势,介绍了万豪国际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管理培训生计划,希望毕业生们积极参与到万豪国际集团的未来发展建设中来。
        最后就业辅导员王敏分别就当前的就业政策、外语学院专场招聘会的安排以及三方协议的填写注意事项进行重点强调和细致说明。副书记齐君为2022届毕业生分析了当前考研和就业的现状,鼓励应届毕业生减轻焦虑,清晰定位,全力以赴,不要逃避。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