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外语学院举行《感动中国2021年度十大人物》观后感交流会

时间:2022-04-25 13:33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通讯员:沙沙)为了更好地学习感动中国人物事迹,传承他们无私的奉献精神,外语学院于2022年4月24日中午12:30在一教1319举行了《感动中国2021年度十大人物》观后感交流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外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熊凡,外语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彤,外语学院分管主席华星宇、王雅琪,以及外语学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本次会议由外语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彤主持。
       首先,外语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彤带领大家系统地了解了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的事迹,其次,由外语学院外联部部长罗闯、文体部部长卢静怡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悟,罗闯主要分享自己对于杨振宁教授的事迹的相关感悟:我们应心中满怀“少校谁有投比吏,论功还欲请长缨”的殷殷之情,胸中永葆“十年饮冰,赤诚肝胆”的热血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让英雄精神在新时代中大放光彩!卢静怡主要从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的事迹中把握并从中体会他们的精神。最后,外语学院学生会主席鼓励大家多多了解相关事迹,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
 
 
通过此次交流会,学生干部感悟颇深,同时也更提高了他们的思想境界,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来积极地为社会奉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