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外语学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黏土疗愈工作坊

时间:2022-05-15 09:10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5月14日晚七点左右,外语学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黏土工作坊如约而至。活动开始前,心理辅导站齐老师公布了此次心理团辅活动的基本原则,大家听完后按照要求自取所需的制作工具、各种颜色的黏土以及用于包装的波波球和摆台。在老师细心耐心的制作解说下,大家开始亲自动手慢慢制作,让想象力信马由缰,在等待中体会创造力和表达欲的欢呼雀跃。
       一堆堆色彩纷呈的黏土难倒了在场的同学们,一次次反复尝试串起了场内的欢声笑语。大家开始“躁动”了起来,有的在苦笑声中迅速建立起难兄难弟的友谊;有的在互相“攀比”中加速了作品的抽象艺术化;有的则在时间飞逝中中祈求着灵感的一闪而过.....
 
 
       活动的最后,一张张明信片被分发到每位同学的手里,同学们将自己这次团辅活动的感悟诉诸于笔头,融化在字里行间。
       在这场黏土制作派对中,希望大家能共享表达和创造的乐趣。可爱的表情、俏皮的话语、鲜艳的色彩,大家用各自的方式表达着对活动的思考,传达了对他人的关心。也许我们都一样面对着生活的不确定性,也许我们也都渐渐忘了如何表达或是疲于开口描述,也许我们只是需要一个机会,相聚在一起,在一个小时里全心投入于创作自己的黏土作品,让黏土成为我们连接彼此的媒介。
生活明朗,万物可爱。
在交谈中化解尴尬,在欢笑中了解彼此,
在制作中体悟心情,在馈赠中传递关爱。
治愈美好,如约而至
AGIFT FOR STRANGER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