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到流芳校区开展教学检查并走访看望师生

时间:2022-09-01 20:58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通讯员:温偲睿)9月1日上午,外语学院院长李春英、副书记齐君、副院长温偲睿一行在班主任刘晶晶和李薇老师的陪同下,到流芳校区进课堂开展教学检查,并亲切看望了19级、20级英语专业专升本学生和任课教师。
        首先,在L4505教室检查了19级英语专升本班级新学期上课情况。李春英院长为同学们送上了新学期的问候,她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升学观和价值观,结合自身实际合理调整学习规划。流芳校区的学生与武昌校区外语学院学生共享考研和就业资源。祝同学圆满完成大学学业,顺利毕业。

 
        接着,外语学院班子成员来到钟楼215教室,李院长代表外语学院表达了对20级专升本同学的祝贺和欢迎,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时间、团结互助,充分利用校本部资源,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使自己学有所得、学有所进、学有所成。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