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外语学院顺利召开第三党支部拟发展对象候选人展示会

时间:2022-10-07 10:50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为进一步严格发展学生党员标准,规范发展学生党员工作程序,提高发展学生党员质量,2022年10月6日下午外语学院在一教1308教室召开外语学院第三党支部拟发展对象候选人展示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君、党委组织部何瑞丽、党委组织部杨春、外语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敏、外语学院辅导员徐晨、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本次会议由学生党员李梓萌主持。
       会议伊始,首先由外语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敏宣读《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发展党员基本条件》。接着,33位拟发展对象候选人从思想、学习、社会实践等方面依次进行个人展示。展示会结束后,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留下并对33位拟发展对象候选人进行集中讨论和民主推荐,最后匿名投票,后期统票并公示。
 

 
       此次展示会本着“优中选优,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不仅强化了拟发展对象对于党组织的认识,也对其他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君同志向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强调,“不断提高党建质量”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我国进入新时代对党建工作提出的新命题和新要求,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规范党员发展流程,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发挥可复制、可推广的优势,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有利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细落实,也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发挥了高校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