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护航校园开学季·开启青春新篇章——外语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时间:2023-03-07 17:20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三月是重逢的季节,阔别已久的同学们再次相聚在校园里,新学期伊始,为了营造良好开端,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外语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1、师生座谈会。
      外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悉心倾听学生诉求,针对学生们的疑问和建议认真记录并予以反馈,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增强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激励学生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2、学生干部培训会
      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思想政治素养和综合业务能力。推动学生干部练就扎实本领,发挥榜样作用,更好发挥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纽带作用,进而服务广大学子。
3、主题班会
      各班班主任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内容涉及:五防教育(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交通事故、防传销)、春季疾病预防教育、温习学生手册违纪处分相关规定。确保学生在新学期平稳顺利开学,引导学生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投身开学后的学习和生活。
      “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护航校园开学季,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带着信心和勇气,在墨香中绽放青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