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爱老敬老·情暖夕阳 | 欢迎报名外语学院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12 14:51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通讯员  蒋思凤)春风解冻,迎来送往;寒冬散尽,花开日暖。又是一年雷锋日,志愿服务正当时。2023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外语学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志愿服务暖人心系列活动,让学雷锋在青年学子中蔚然成风。
【活动名称】
        爱老敬老·情暖夕阳
【活动时间】
        每周周一到周四下午、周二上午。
【活动地点】
        湖北省医养康复中心
【活动内容】
        由蒲公英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到湖北省医养康复中心为荣誉伤残军人、社会孤寡老人、临终关怀和社会医养老人开展心理疏导和陪伴,给予老人力所能及的生活照料和精神关爱。
【报名方式】
扫下方海报二维码报名
 

        春风十里不如你,志愿服务等你来!亲爱的朋友,赶快行动起来吧,一起用善举续写雷锋的故事!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6)
85.7%
踩一下
(1)
14.3%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