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2022-2023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申请人展示会

时间:2023-10-10 16:37来源:Admin5 作者:秩名 点击:
        (通讯员:齐君)2023年10月9日中午外语学院在一教1209教室举办国家奖学金申请人展示会,参加本次展示会的有院团委书记李晶晶、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春英、党总支副书记齐君、办公室主任孙榕、团总支书记王敏、辅导员徐晨、学生党员代表、团学骨干以及新生代表。本次展示会由22商务英语02何佳臻、23商务英语01黄苏玲主持。
        展示会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视频蒲公英暑期社会实践视频《乘风而行》,希望外院学子以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小我融入大我”提升充实自己。
        主持人逐一介绍国家奖学金评审流程及参评选手基本情况。在个人展示环节,七名申请人采用PPT汇报形式分别从基本信息、思想认识、学业成绩、学科竞赛、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综合展示自己的情况,体现了外院学子的成长路径和青春风采。

 
        最后,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春英进行总结,她逐一点评各位候选人的现场展示情况,肯定了她们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鼓励在座的同学们见贤思齐,向优秀榜样学习,希望同学们都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回应时代之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