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我院学子在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7-06-23 11:1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陈诗琪) 4月7日至9日,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赛区决赛在黄冈师范学院落下帷幕。我院公共学部英语教研室陈诗琪老师带队参加了比赛。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获得华南赛区优秀组织奖,公共学部英语专业15级学生张萌、陆新荷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华南地区江西、湖南、广东、湖北等省市共113所高校的队伍参加,其中包括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中山大学、武汉大学、湖南大学、厦门大学等全国名校。


 

      比赛中,两位选手发挥出色,以丰富的知识、清新的台风、流利的口才沉着应战,为我院赢得了荣誉,也为我院辩论队的成长和发展积累了更宝贵的经验。获奖选手的优秀成绩也将激励更多学生参与到各类学科竞赛中来,拓宽学科视野,锻炼学科竞争力,为学院争得更多的荣誉。





背景资料: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创办于1997年,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口语赛事。大赛自创办以来每年举办一届。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北京外国语大学联合举办。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