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金宝贝优学奖学金”合作协议签约暨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时间:2017-06-23 12:0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冯丽梅)2017年 5月23日上午,学院与武汉精辰科教有限公司“金宝贝优学奖学金”合作协议签约暨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三教七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黄志良,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院长助理兼学生工作处处长田文明,武汉精辰科教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妍、曾思思以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聂海滨主持。

      院长黄志良和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院长黄志良代表院党委、行政发表讲话,他对武汉精辰科教有限公司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设立奖学金传递爱心的行为充分肯定并由衷感谢,鼓励获奖同学心怀感恩、努力成才、回报社会。他表示,通过英语教学实践、双师型教师队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的校企合作,将为学院更快转型发展助力。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为企业授“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和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匾牌。

      武汉精辰科教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刘妍表示,“金宝贝优学奖学金”旨在促进校企交流与合作,激励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希望获奖的同学不辜负企业的殷切期望,认真学习,加强实践,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院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田文明宣读获奖学生名单。

      到会领导为首批10名获奖学生颁发了奖金和荣誉证书。

      公共学部副书记陶培介绍了武汉精辰科教有限公司“金宝贝优学奖学金”的基本情况。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指导、完善幼儿早期教育的机构,公司此次在学院专项设立“金宝贝优学奖学金”,用以奖励公共学部英语专业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社会实践优秀的全日制本科生,奖学金总计伍万元整,从2017年起分五次发放。

      2015级英语02班张萌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表示,很荣幸获得“金宝贝优学奖学金”,这不仅是一种奖励,更是一种激励,在今后的学习和未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努力,戒骄戒躁,一步步接近梦想的彼岸。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