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选赛

时间:2018-03-10 00:4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王秋实)  2018年3月7日下午,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初赛在3教3405成功举行。

        本次初赛由张秀芳老师筹备策划,特邀潘凡老师、熊小燕老师、郑秀娟老师、杨丹琼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两轮紧张激烈的比赛,15级英语专业陆新荷、王秋实同学获得冠军。刘雨宏、陆新荷、王秋实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选手合照

       第一轮辩题:
       THBT parents should support their children to invest in their physical appearance.

 
      第二轮辩题:
      This house believes that unsuccessful attempts of crimes should be punished the same as successful crimes.(e.g.attempted murder would receive the same punishment as murder)

      赛后,评委老师就本次比赛选手们的表现做出精彩点评,充分肯定了我院选手们的辩论水平,同时也指出不足,希望选手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英文组冠军队将代表我院参加3月23日-25日在广州华南农业大学举行的第二十一届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中地区选拔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