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邮电之声杯”英语演讲比赛

时间:2018-04-12 16:3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石紫薇 高帆)由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和公共学部联合举办的2018年“邮电之声杯”英语演讲比赛于411日晚在三教3405教室成功举行。

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和评委有: 公共学部陈世清主任、李春英副主任、魏然老师、张秀芳老师、胡慧老师、熊小燕老师以及黎虎老师。比赛由16级英语专业王心梧和蓝永利同学主持。

     本次共有 41位选手参赛,比赛分为两个环节:一分钟自我介绍和三分钟正式演讲。整个比赛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台下观众不时以热烈的掌声表达对选手的支持与鼓励。
 






    经过紧张有序的比赛,结果如下


 

最后,公共学部副主任李春英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陈世清主任总结致辞,并进行颁奖。
 

 


 


 


 


 

2018“邮电之声杯”英语演讲比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英语交流与互相学习的平台,也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彰显自我魅力的舞台。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参赛选手优秀的英语水平,锻炼了他们的胆量和自信,开阔了他们的视野,增强了彼此的交流和友谊,也令台下的观众收益颇多。通过比赛,同学们对自身英语实力有了更为客观的认识,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院团委  公共学部  教务处

                                       2018412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03、027-8719493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gg.witpt.edu.cn